View Post

極上美

試著以接軌國際的時尚語彙與時代對話的同時,又能為在地人文環境帶來一股活潑的新血,外觀綠色與白色的對稱彩度,型塑如琴鍵音符般的律動表情,室內4米2、3米6、3米的多層次空間更不失大器,創造出了1+1大於2的超值感受,在滿足機能性的同時更跳脫傳統思維,激盪出靈巧活潑的趣味性。

View Post

新板PLUS

宛如城市美麗音符,從建築紋理勾勒對這塊土地的美學禮讚,精品式建築量體搭配極富律動感金屬線條,構築新埔站地表最亮眼的當代建築。

View Post

極上學

注重建築與環境的結合,將日照、通風、節能等因素均考慮進來,並引入當代簡約的線條設計概念,以俐落的直線架構出建築框架,更加地孕育了建築的內涵,就像剪裁合身的衣服修長而比例完美,雖隱身於巷弄中卻難掩其細緻典雅的品味。

View Post

海山新宿

基地位於土城中央路一段,為土城區重要交通樞紐之一,周邊緊臨秀泰影城百貨商場及千坪公園綠地,且學區及住宅區開發完善,為極具高發展淺力之精華薈萃之地。